关注者

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

很想读回书...可是很难才可以出来作工的...不想啦...没有可能读回书的...作工很辛苦啊...想换工...可是老板现在看的起我...现在老板一直叫我和他一起学东西...可是很辛苦...人工又起了...40起到42= =??难搞...做了3个月就起了...我是人才吗...酱看的起我做么...2年时间我可以做到头手吗...真的很想快点学完...做人真辛苦不过怎样我都会好好生活下去的...每天手都有伤口...在subang做到过年...天天做一样的东西看到都闷...快点换地方做啦...还...不用叫我放弃啦...我不会的...放心...等待你的回应...日子快点过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