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

今天又作工...今天我很勤劳...一直作工没玩信息...帮老板找钱...今天帮他做了5楼还有一楼还没做罢了...明天他讲明天又subang...sien...朋友今天给朋友骂...厉害还要走来赖我...才好老板信我...哈哈...做多一星期就收工了...快一点啦为...请你分清楚有些事是不哪里拿来开玩笑的...我做人不认真不代表我对那些不认真...放心...我不会拿你来骂的...只想你懂我的意思吧了..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TiN love U 哈哈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